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晓庄一实小“大走访”活动——关心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7-10-25 信息来源: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迎接十九大,根据《建邺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员干部“走千企入万户、助发展促富民”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晓庄一实小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大走访活动。旨在培养党员教师爱岗敬业精神,提高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社会的自觉性、主动性,为他们排忧艰难。

        我校退休老党员孙兆天因长期在家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伴已经很久没能来正常参加退休教师的活动了。晓庄一实小戴洁书记了解到他的家庭情况后,带领两名党员老师来到了孙老师家中看望。

        戴书记对孙老师常年在家细心照顾老伴的事情表达了深深的敬佩,对孙老师积极主动缴纳党费,尽可能支持学校党建工作,配合学校开展各项退休教师活动的行为表示了深深的敬意。短短的走访时间很快过去,在融洽的交谈中,孙老师感受到了学校党支部带去的问候,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十分感动。

        党员干部“大走访”,党员教师带头结对子、办实事、解难题,让退休老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让党员老师们体会到老党员的奉献,引领大家在心齐气顺、和谐稳定中迎来更好的发展。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