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关于做好 2018 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1 信息来源:

关于做好 2018 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党组织:

根据上级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现就2018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考评通知如下:

一、 考评办法

对机关党组织书记考评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考评内容

1、党组织书记抓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及做法。

2、党组织书记围绕中心工作抓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情况及做法。

3、党组织书记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及“双争”活动开展情况及做法。

4、党组织书记抓经常性政治工作和经常性管理工作的情况及做法。

三、考评要求:

1、各党组织12月28日前将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电子版从协同办公网的“机关党建”台账系统报送机关工委。述职报告将集册编印下发。

2、各党组织书记做好随机抽考的各项准备工作。

3、本次考评工作是年度党建考核的重要权重,各党组织既要求真务实又要精心准备。

联系人:万涛,戴文跃,电话;87778541。

中共建邺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18年12月10日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董**
    述职评议
    2019-01-26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