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关于进一步做好配合 2018年度省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1 信息来源:

机关各部门:

11月,市委研究室关于“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发展成果满意度”测评工作已全部结束。调查结果,我区排名全市第5,其中机关干部类别满意度不理想,得分低于全市平均分,直接影响了我区在全市的排名。

这次市调查是在12月省调查正式开始前进行的一次预调查,12月15日左右,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12340电话,将在各区对高质量发展成果满意度进行电话调查。我区共有200个调查样本,固定电话100个,调查结果将直接影响我区年终绩效考核在全市的排名。

请各单位真正从思想上重视此次调查工作,搞好组织发动,做好宣传引导,在省对区的调查工作中积极为建邺点赞。

需说明的几点事项:

1. 省调查的固定电话比重较高,占50%,涉及机关事业单位的概率很高。

2. 问卷题目选项有6个,分别为非常满意、比较满意、一般、不太满意、不满意、说不清/不清楚,请动员大家明确回答“非常满意”。

3.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同志,耐心细致地做好同志们的思想工作,对建邺发展了解不全面的同志,可在建邺播报、五微共享社区等信息平台上了解相关情况。

 

中共建邺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18年12月7日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