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关于组织开展高企申报材料面对面辅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9 信息来源:

   为深入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高企培育对象申报材料开展专业性辅导,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和申报企业的通过率,我局现针对本年度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申报材料“面对面”辅导工作。

   组织形式:由我局组织高企申报材料中的财务专家、管理专家分批次到各园区开展申报企业“面对面”辅导,专家费用不需要园区和企业承担,园区需按计划要求落实好培训场地的安排和申报企业的召集,江岛因企业数较少参与江东商贸区合在一起进行,由江东商贸区落实会场。

   时间安排:依据高企申报第一批次截止时间确定首轮辅导时间从本周开始,每周四下午2:30分,具体是河西CBD为4月12日,新城科技园为4月19日,江东商贸区和江岛为4月26日,如有特殊情况顺延一天(以通知为准)。

编辑:科技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