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区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员冬训集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信息来源:

3月21日,根据建邺区委宣传部、建邺区委党校联合组织开展2023—2024年度建邺区基层党员冬训集中送课宣讲活动计划安排,建邺区委区级机关工委邀请江苏省委党校黄建军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专题宣讲。来自区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的一百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着重从产生逻辑、丰富内涵、科学方法论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全面阐述和深刻解读,强调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提出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关

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丰富发展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作出了重大原创性时代性贡献,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逻辑严密、科学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把握精髓要义,在实践中,使其切实发挥出真理的力量。

本次专题宣讲立意深刻、指导性强,开拓了大家的理论视野,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立足于机关党建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今后,区级机关工委在做好基层党员冬训集中送课宣讲活动的同时,将持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利用集体学习、线上线下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抓好冬训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真理知识,汲取更大奋进力量。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