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建邺区机关工委党支部到江宁石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5 信息来源:

10月20日,建邺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工委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行14人,到江宁区石塘人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江宁横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成立于1943年2月的江宁横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是1938年4月起党领导江南新四军英勇斗争取得的重要成果,成为巩固和扩大敌后抗日根据地的中坚力量。纪念馆内的图片资料,每个细节都体现出党领导军民坚持抗战的斗争精神,感人至深。

参观了横山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后,全体人员到石塘人家、天文公园、石塘竹海等处参观,了解当地农村经济转型升级与村容村貌改善成就。参观途中,离退休老党员与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在机关工委工作的往事与感悟。大家表示深受启发,收获满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了过去,交流探讨了现在,为的是更好的将来。同志们表示,抗日战争时期,肩负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历史使命,共产党人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实践,扛起使命担当,成为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机关党务工作者,应当自觉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坚守政治本色,传承好机关离退休老党员的忠诚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