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建邺区机关工委与区妇联组织健康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8 信息来源:

7月12日,建邺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与区妇联邀请市第一医院专家王汉晋为机关干部举行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区妇联副主席花蕾主持了讲座。来自区机关的部分女干部参加了活动。

讲座针对当前我国职业女性健康的突出问题,通过典型病例分析和详实资料研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关爱女性健康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着眼点高、视野开阔、靶向精准,讲座针对性与可操作性强,富有感染力,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定期或不定期在区机关举行健康讲座,是区级机关工委与市第一医院党委党建共建协议发布的首批共建项目。通过讲座,第一医院在安排专家更好地服务机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互动,更好地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全面持续增强党建共建成效。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