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机关工委认真落实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

    今年以来,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区级机关工委认真落实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根据年度学习计划和形势任务需要,组织班子成员和所属党员同志抓好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收到良好效果。

   该委理论中心组负责人介绍,理论中心组学习,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

   今年以来,机关工委坚持把理论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学习台账,使学习成为一种制度、一种自觉、一种习惯。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董**
    一种制度、自觉、习惯,好!
    2018-11-27

    0

  • 张**
    已学
    2018-11-16

    1

  • 董**
    不错!
    2018-11-15

    1

  • 张**
    建强自身
    2018-11-14

    1

  • 张**
    很好!
    2018-11-14

    2

共6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