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财政局党组开展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04 信息来源:局党组

 

日前,建邺区财政局以《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为主题,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党组及班子成员、各科长和党小组一同参加了学习,重点学习了新宪法和新党章关于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相关内容。

中心组成员和参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会议要求,党组及班子成员、各科室要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要在财政的实际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发挥核心领导作用。二是知行合一,在业务工作开展上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和行动指南,始终融入财政的实际工作中,推进财政工作稳步发展。三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认真贯彻上级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守住底线,不越高线,不碰红线,深入推进财政作风建设,并抓紧抓实抓好。

 

编辑:财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高**
    赞赞赞
    2018-04-15

    0

  • 许**
    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018-04-10

    1

  • 王**
    这个活动组织的好!
    2018-04-08

    1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