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区国资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8-03-14 信息来源:

近日,区国资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首次呈现在大荧幕上,集中展示了我国近五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出一幅幅祖国发展的美丽画卷。

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正在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探索太空、开发深海、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区域协调发展,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影片真切感受到祖国强盛、民族富强,备受鼓舞。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撸起袖子加油干,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编辑:国资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邵**
    赞赞
    2018-04-17

    0

  • 高**
    赞赞赞
    2018-04-06

    0

  • 高**
    赞赞赞
    2018-04-03

    0

  • 刘**
    赞赞赞
    2018-03-15

    0

共4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