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缤纷的冬日”乐山路社区垃圾分类青少年宣传暨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9 信息来源:

为了丰富辖区内青少年假期生活,进一步提高他们参与垃圾分类的能力和意识,乐山路社区于2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缤纷的冬日”的垃圾分类青少年宣传暨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前由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注意事项并分发了工具。为了培养他们的分工合作精神,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分成三个小组相互配合、分工协作。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垃圾分类青少年志愿者向居民们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开展宣传;随后志愿者们对垃圾分类收集点周边的路面进行了清理,他们三人一组仔细检查每一个角落,通力合作捡拾垃圾忙的不亦乐乎。最后由本次活动中年纪最大的“大姐姐”邢梓洋代表志愿者们做了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通过垃圾分类宣传结合和社会实践的形式增强了青少年志愿者们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也让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奉献的满足提高了对自我的肯定,在冬日中留下了缤纷的色彩。


编辑:乐山路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