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金典社区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引导全体人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金典社区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张放博士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教育。

     张老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等方面展开宣讲,用案例、小故事的形式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大家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扎实推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活动,不仅引导居民提升法律素养,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还进一步推进了金典社区的法治社区建设。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良多,接下来将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做新时代宪法的遵守者、维护者和宣传者。 

bd4f926ea6d5f2cb2aee3e8cee82a2b.jpg

编辑:金典社区
全部评论
  • 赵**
    受益良多
    2023-06-30

    0

  • 石**
    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2023-06-30

    0

  • 张**
    提高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2023-06-26

    0

  • 张**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
    2023-06-26

    0

  • 周**
    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2023-06-26

    0

共12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