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指导实践》理论宣讲
发布日期:2023-05-24 信息来源:上新河社区

5月17日,上新河社区党委邀请南京市关工委思想道德讲师团成员伏健章老师,为辖区党员带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指导实践》理论宣讲。

伏老师从开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开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格局、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等方面进行解读。老师善于联系实际,用生活中的小事举例,讲课生动细致。

社区各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促干,积极担当作为,在日常中注重加强和党员居民的联系,做好群众的传声筒。

下一步,上新河社区党委也将引导辖区党员深刻领悟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并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面向群众宣传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上新河社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