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诚信服务万家幸福苏心生活“小儿推拿” 春季养生知识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信息来源:

一、专家介绍
宝呗益站亲子中医诊所,依托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教授团队及科研成果,历时7年临床筹备而成,专注为儿童提供小儿推拿、中药药浴、视力防控、鼻炎诊疗、湿疹调治等一系列的特色诊疗项目。为众多年轻宝妈和家庭解决了“心头肉”的健康问题,更为家庭里的每-位成员提供了健康生活的服务与保障。
二、活动流程
1、中医健康讲座,时长:1小时左右。
主题:春季养生知识(成人&儿童)。
2、现场把脉问诊环节
讲座结束后,我们会安排医生现场进行免费把脉问诊、量血压,有相关问题咨询的可以和我们医生1对1的问诊,根据不同人不同的情况和需求,我们医生制定具体的调理疗程。根据病人的情况,必要时需要到我们线下门诊就诊。
3、伴手礼
中药防感香囊。
三、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9日下午14:30分
地 点:苍山路社区三楼306会议室(兴隆大街209号好邻居生活广场三楼)


编辑:苍山路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