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发布日期:2024-02-04 信息来源:

一、活动主题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二、活动时间
   2023年2月5日上午10:00-11:00
三、活动地点
   苍山路社区306活动室、好邻居生活广场
四、活动目标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书可以;眼睛到不了的地方,书可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行万里路跟读书是互补的,读书是静态的,行路是动态的,书中知识有限,只有行路眼观耳识才能补齐不足。为丰富青少年寒假生活,激发阅读兴趣,培养独立自主能力,加强沟通能力,苍山路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主题活动。
五、活动内容
1、开展《我推荐的一本书》主题演讲,为同学们介绍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推荐内容积极向上,意境深远,准备3分钟左右的演讲。
2、作为苍山路社区“垃圾分类小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分发垃圾分类宣传页;对周边环境进行美化,捡拾漂浮物、垃圾。

编辑:苍山路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