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习语金句”大家诵主题党日活动 ——金典社区冬训再续航
发布日期:2024-03-29 信息来源:

为不断巩固党员冬训成果,激发社区党员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3月8日上午,金典社区党委开展“习语金句”大家诵主题党日活动, 并邀请辖区共建单位心颐荟党支部共同参与。与会党员以心目中最喜爱、最难忘、最有教育意义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作为主题,深刻领悟金句蕴含的真理力量,结合身边故事撰写学习体会。

活动伊始,社区党委书记邓雪艳发表讲话,强调了金句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党员们用心去读、去思考、去实践。随后,党员们依次上台,朗诵了自己心目中最喜爱、最难忘、最有教育意义的金句,如“人生如海,平淡是港,浪漫是船,希望是灯塔”、“平凡是一种本质,智慧是一种境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党员们在朗诵金句的过程中,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金句给自己带来的启示和感悟,有的党员表示,通过学习金句,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有的党员表示,学习金句让自己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要有家国情怀,要向道德模范学习,要向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修德就要落到实处,从小做起。此外,金典社区党委还收到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分享的学习体会2份,他们表示,通过学习金句,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最后,大家共同朗读金句,将活动推向高潮。为了调动全体党员的学习氛围,社区党委还在党员学习群中号召用声音在群里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习语金句”,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在群里分享自己喜欢的金句,并附上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奋楫扬帆聚能量,党员冬训正当时。通过开展“习语金句”大家诵主题党日活动,金典社区党委引导社区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推动党的政治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把政治理论学习落到实处,提升个人政治理论水平。接下来,金典社区党委还将积极拓展学习路径,丰富冬训内容,用好学习载体,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冬训活动,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强大动力。


编辑:金典社区
全部评论
  • 高**
    激发社区党员学习热情
    2024-03-29

    0

  • 吕**
    深刻领悟金句蕴含的真理力量
    2024-03-29

    0

  • 宋**
    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2024-03-29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