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信息来源:

今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设立114周年,为丰富辖区妇女同志文化生活,金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3月6日下午在建邺吾悦星轶影城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邀请辖区党员、居民群众近50名女性代表观看电影《飞驰人生2》,旨在让辖区女性群体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电影带来的乐趣,感受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当天下午,影城的大厅里人头攒动,参加观影的女性群体怀着激动的心情,陆续进入影厅。电影《飞驰人生2》讲述了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车手张弛和他的团队始终保持着积极的心态,虽然电影笑料百出,但一个草台班子克服重重困难奔赴赛场的过程,既是对自己梦想的追求,更是对生活的热爱和挑战,生动展现了团结、勇敢和拼搏的精神,让大家深切感悟到普通小人物身上迸发出的奋进力量,体会到了普通人的豪情与热爱,这种精神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通过这次活动,金典社区不仅为辖区的妇女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和娱乐的机会,也向她们传递了社区的关怀和支持。下一步,金典社区将继续致力于为辖区的妇女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每一个妇女都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飞驰人生,追逐梦想。


编辑:金典社区
全部评论
  • 陈**
    普通人的豪情与热爱
    2024-03-29

    0

  • 周**
    享受电影带来的乐趣
    2024-03-29

    0

  • 邓**
    团结、勇敢和拼搏的精神
    2024-03-29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