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七彩假日 志愿一夏
发布日期:2023-08-04 信息来源:

缤纷暑假,实践先行。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8月3日,桃园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七彩假日 志愿一夏”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邀请大学生志愿者王宇为辖区青少年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小课堂,通过图片、视频的展示,宣传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巩固垃圾分类知识,鼓励青少年与家长共同参与,切实培育绿色文明家风。

随后,青少年志愿者们分成二队,一支垃圾分类宣传小队,一支小区环境卫生清洁小队。宣传小志愿者们拿着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向小区的叔叔阿姨们宣传起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的方法。

清洁小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开始清理小区公共区域、绿化带漂浮杂物。小小志愿者们团结合作,细心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小区内的环境卫生。


编辑:桃园居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