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温暖重阳,关爱老人
发布日期:2018-10-16 信息来源:乐山路社区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社区的老年人度过 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感受社区的温暖和会的关怀。10月16日上午,乐山路社区党委联合福惠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开展社区特色重阳节送祝福活动。活动中,为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社区专门准备的重阳糕,祝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感谢老人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参与,希望老年朋友们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社区老年朋友们接过慰这些特殊的礼品,笑容洋溢在脸上,都说社区工作太细心了,特殊的节日里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老人们表示今后会力所能及的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共同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而努力。

 


编辑:乐山路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