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共建共治共享,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
发布日期:2018-10-23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公共安全感,加强平安法治社区创建。根据区政法委、区综治办、兴隆街综治科、司法所等年度工作安排和统一部署要求,10月20日上午,由建邺区兴隆街道综治办、司法所主办,奥体社区承办,江苏汉宇律师事务所、奥体社区警务室等协办的“共建共治共享,提升群众安全感广场活动”在社区便民服务广场上拉开了序幕。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街道综治办圣汉勋主任、兴隆街道综治办樊蓉科长。

      活动内容设置了法制文化宣传、文艺才能展示、法律知识竞答、法律咨询,以及广场便民服务等活动,在文艺演出环节,由居民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主题突出,形色多样,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广大居民展现了平安志愿者们的风采。其中,在法律知识抢答环节,社区居民积极踊跃,互动较好。活动现场,街道领导还为社区10名年度优秀平安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对平安、法治社区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好地参与了公共安全感的宣传创建工作;同时,也展示了“平安建邺”的建设成果,宣传了“平安建邺”的美好愿景和社区广大平安志愿者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群众参与平安法治建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提供了和谐稳定的环境和重要法治保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14.jpg

编辑:兴隆奥体社区
全部评论
  • 陈**
    点赞
    2019-04-15

    0

  • 杨**
    节目丰富,开展的真好
    2018-11-02

    0

  • 夏**
    共建共治共享提升群众安全感
    2018-10-25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