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奥体社区开展书画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信息来源:

      书法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它对于培养人的道德、身心、智能素质及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个性塑造及审美能力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2018年10月12日,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奥体社区开展书画培训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近10位居民参加,大大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了他们的文化素质。

      本次书法培训由韦老师授课。培训中,老师告诉居民们,在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长河中,书法被称为中国文化的核心,中国书法艺术反映了人的精神、气质、学识和修养,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老师从最基本的握笔、写字姿势开始手把手教大家进行书法练习,由最基本的横竖点捺撇开始。在书法教学过程中,学员们都目不转睛地听着老师的讲解,仔细看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临摹,反复练习,劲头十足。通过这样的培训,居民们对书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中体验到了书法的妙趣,陶冶了情操。

IMG_9976.jpg

IMG_9467.jpg

IMG_9975.jpg

编辑:兴隆奥体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