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奥体社区开展“博爱光明行”白内障复明行动
发布日期:2018-09-29 信息来源:

      白内障是引起老年人失明的最主要眼病,严重影响着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白内障无障碍康复工作,帮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9月29日上午,奥体社区联合南京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开展“博爱光明行”白内障复明行动。

      免费筛查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不少老人接到通知后,纷纷提前来到社区等候。在筛查现场,眼科专家仔细地为每一位老人检查视力,并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向他们介绍科学的预防和治疗方案,老人们感到非常满意。当天共有49位老年人和居民进行了检查,发放宣传资料50余册。经过初步筛查,有8名疑似患者需要进一步到医院检查是否需要手术治疗,医护人员将这部分人的详细测量数据全部登记备案,为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白内障病人提供了依据。

IMG_9493.jpg

IMG_9494.jpg

IMG_9495.jpg

IMG_9497.jpg

IMG_9496.jpg

编辑:兴隆奥体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