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迎“寒”而上 吹响铲雪除冰“冬训进行曲”
发布日期:2024-02-29 信息来源:

2月21日起,南京市相继出现的冰粒、冻雨、小雪,给社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在这个关键时刻,金典社区党委积极响应号召,以雪为令,组织物业公司、在职党员和居民志愿者迅速行动,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雪铲冰志愿活动,吹响了铲雪除冰的“冬训进行曲”。

22日下午,路面开始积雪,金典社区党委动员物业公司、辖区单位和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的重点区域进行扫雪。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尽管寒风凛冽,但大家的心却是火热的,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主要道路、公共场所的积雪被清扫干净,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

23日清晨,上冻的天气给辖区带来了新的挑战,金典社区小区物业公司、党员志愿者们又纷纷对小区通勤道路、重点区域进行除冰工作,大家不畏严寒,用铁锹、铲子等工具将冰面敲碎、清理干净,确保了道路的畅通。

在扫雪除冰工作结束后,社区党员和志愿者还上门看望独居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有困难和生活需求及时与社区联系。

此外,金典社区还充分利用网格群、商户群进行广泛宣传,提醒居民群众注意雪天道路交通安全,减少出行。社区工作人员在各个网格群内发布雪天出行提示,提醒居民做好防滑措施,注意出行安全,同时,社区还与商户沟通,要求他们在门前铺设防滑垫,确保顾客和行人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将党员冬训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下一步,金典社区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冬训志愿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金典社区
全部评论
  • 信**
    增强党性修养
    2024-03-28

    0

  • 周**
    上门看望独居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2024-03-07

    0

  • 关**
    注意出行安全
    2024-03-07

    0

  • 潘**
    提醒居民做好防滑措施
    2024-02-29

    0

  • 庄**
    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2024-02-29

    0

共5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