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奥体社区乐享老年大学年终教学汇报展演
发布日期:2024-01-12 信息来源:

新春将至,欢乐祥和。1月11日上午,奥体社区乐享老年大学年终教学汇报展演在奥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演出现场,学员相聚一起,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展示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齐声颂党恩,共话爱国情,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老年人新时代风采。

当天上午9点,演出在一曲古筝演奏《渔舟唱晚》中拉开帷幕,乐曲描绘了夕阳映照万顷碧波,渔民悠然自得,渔船随波渐远的优美景象,也映照出奥体社区退休居民的安逸晚年生活。随后,舞蹈表演《茶香中国》、《红船向未来》、《醉乡》、声乐表演《梅花赋》、《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朗诵表演《月光下的中国》、《对衰老的回答》、模特秀《美丽中国》、《万水千山总是情》、交谊舞、哑剧表演、摄影书画展示等20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尽显退休党员同志多才多艺的魅力。学员们用歌声、诗词、舞蹈等各种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歌唱美好生活,唱出了晚年幸福生活,舞出了美丽夕阳风采,台下观众掌声欢呼不断,现场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氛围,晚年生活也可以像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充满生机和活力。最后,全场互动邀请所有会跳小拉子的学员和群众上台,将演出推向高潮。

奥体社区乐享老年大学自2018年建校以来,积极贯彻 “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的老年教育方针,遵循帮助老年人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健康长寿,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自创建以来,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宽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乐享老年大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教学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做到让他们满意。通过学习教育,促进社会稳定和人的全面协调发展,促进家庭和睦,提高广大老年群体的思想素质、科学素质和健康素质,对弘扬民族自强不息精神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对构建以人为本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奥体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志愿先行、凝聚共识、文化润民”为主线,积极推进深化奥体社区建设,牢固树立“民思我想、民需我做、民困我帮”的为民服务理念,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促进社区向上向好发展,社区开办“乐享”老年大学,竭力打造宜居和谐文明社区。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编辑:兴隆奥体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