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浓情度佳节 共绘幸福圆”
发布日期:2024-01-03 信息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发挥“同城共筑”作用,在辖区营造健康和谐、尊老敬老、爱党爱国的社会风尚。2023年12月29日上午,仁河社区在建邺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浓情度佳节 共绘同心圆”迎新年庆元旦主题活动。社区少数民族代表、退役老兵、福利院的老人们欢聚一堂。

社区“追梦”艺术团以舞台为载体、艺术为媒介,用翩翩的舞姿,深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赞美之情,给老人们送上了一份文艺大餐。演出在开场舞《吉祥》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手语舞《天佑中华》、民族舞、团扇舞、太极拳、健身操等精彩表演,展现出人民群众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筑梦迎新年。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奋进、文明幸福、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IMG_20231229_095501.jpg

编辑:仁河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