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系侨眷显关爱 为高龄老人过生日
发布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

元旦前夕,连续数日气温骤降,为切实做好辖区内侨眷侨属的关心爱护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12月25日上午,奥体社区对辖区内高龄侨胞家属陈家葆进行走访,为陈奶奶唱生日歌,祝生日,送上关心和祝福。随后一同坐着聊聊家常,陈奶奶的女儿常年定居新加坡,无法回国为她祝寿,他对于社区的到来,表示十分感动。

在侨眷陈老太太的家中,社区网格员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老人虽已九十岁高龄却思维清晰、行动方便,社区主任欣慰地说:“老人家身体健康就是子女们的福气,祝您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奥体社区一直努力打造温暖大家庭的氛围,秉承着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大部分侨眷老人由于子女工作繁忙,孙辈不少都定居海外而缺乏陪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爱心,让空巢侨眷也能感受到侨联组织的温暖,营造爱侨气氛,切实的为归侨侨眷们提供服务。c4e4ac2b5696af14d72e72a1ceb83ca.png


编辑:兴隆奥体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