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风华有好戏 助老公益演出
发布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2月8日下午,新城·心颐荟邀请金典社区老党员与心颐荟老人共同观看越剧公益汇演《白蛇传》,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居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舞台上,演员们穿着华丽的戏服,身段动作如行云流水,他们用优美的唱腔、精彩的舞剑打斗表演,引来老人们阵阵喝彩声。听着熟悉的唱腔,台下的越剧爱好者也会哼上几句,随着剧情演绎的深入,观众时而为演员的精彩唱腔鼓掌叫好,时而为剧中演员的搞笑动作捧腹大笑,时而为剧中人物的悲惨遭遇黯然神伤。来观演的老戏迷们直言自己享受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传统文化盛宴,过足了戏瘾。

    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有效促进社区和谐与稳定。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加强“社企”联动,共同打造助老爱老联盟,整合社会资源,发挥优势互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共驻共建共享的治理格局。


编辑:金典社区
全部评论
  • 鲍**
    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居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2024-01-31

    0

  • 邓**
    整合社会资源
    2024-01-31

    0

  • 闻**
    拉近了社区与居民、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2023-12-28

    0

  • 阳**
    视觉和听觉的传统文化盛宴
    2023-12-27

    0

  • 张**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2023-12-27

    0

共10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