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家暴零容忍 共筑和谐家”妇女民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民法典及反家庭暴力法的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反家暴意识,预防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引导社区妇女群众树立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11月25日,金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小会议室开展“家暴零容忍 共筑和谐家”妇女民生座谈会,多位社区妇女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社区妇女代表们摊开心扉,纷纷围绕着婚姻家庭生活和妇女权益保障等方面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进行了提问。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及律师志愿者认真倾听了妇女群众的发言,针对她们提出的问题积极解答,从法律、心理、家庭、社会等层面,结合具体案例给予了专业的分析,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鼓励参会的社区妇女代表要带动身边的姐妹一起认真学习法律知识,不断提升依法维权的能力,在遭受不法侵害时,要懂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此次民生座谈会为基层妇女倾听心声、反映问题、寻求帮助搭建了平台,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民情、抚人心,以家庭的平安促进社会的平安,助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受到在场社区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金典社区
全部评论
  • 叶**
    提高群众的反家暴意识
    2024-01-31

    0

  • 唐**
    预防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
    2024-01-31

    0

  • 周**
    认真学习法律知识
    2023-12-28

    0

  • 王**
    不断提升依法维权的能力
    2023-12-27

    0

  • 牛**
    预防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
    2023-12-27

    0

共10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