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环保手工课堂--笔筒制作
发布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

   11月19日上午,金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环保手工课堂--笔筒制作”活动。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制作环保笔筒,提高孩子们变废为宝的动手能力,激发他们践行环保理念。

  活动一开始手工老师和孩子们分享了生活中垃圾分类的小妙招,并现场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随后,孩子们利用雪糕棒、彩纸、装饰品等材料,通过设计、裁剪、粘接、再进行装饰,大家各展所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让平常废旧丢弃的东西,在孩子们的巧手下,变身实用又好看的笔筒。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动手能力,也让他们体会到了变废为宝的成就感。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家要拿废旧报纸的做笔筒、做坐垫”“要拿易拉罐、糖果瓶等做笔筒”“用废旧的衣服做装饰品”......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变废为宝”的魅力,更是加深了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的认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扎根在他们的心底。


编辑:金典社区
全部评论
  • 张**
    提高孩子们变废为宝的动手能力
    2024-01-31

    0

  • 周**
    一起制作环保笔筒
    2024-01-31

    0

  • 叶**
    “变废为宝”的魅力
    2023-12-29

    0

  • 赵**
    大家各展所能
    2023-12-28

    0

  • 张**
    实用又好看的笔筒
    2023-12-27

    0

共9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