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大国长剑手中现——明园少年爱国逐梦
发布日期:2023-09-26 信息来源:

国庆节作为举国欢庆的重大节日,承载着中华民族崛起的自信与自豪。在即将来临的第74个国庆节前夕,为促进辖区少年儿童学习建国历史、培养爱国情怀、传承优良作风,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激发学习的主动积极性,9月24日上午,南京智高科教在明园社区开展了一场网格活动----“大国长剑手中现——明园少年爱国逐梦”。

爱我中华 扬我国威

活动伊始,网格员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回顾1949年以来新中国建立、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讲述我国国防科工从弱到强并创造了世界多个第一的相关重要事件。通过科普短视频,网格员老师以直观的数据和动态的知识展现我国最具威慑力的国防重器之一——东风31G。而在模型制作过程中,如何清晰理解二维平面向立体转化及各部零件之间的联系,更是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几十件“零部件”需要大家耐心细致的解读设计图纸并组装。

大国长剑,浩荡东风!看着怀中霸气威武的DF-31G,孩子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也为长大后力争报效祖国,种下了一颗又一颗梦想的种子。


编辑:明园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