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社区为居民办实事 居民感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1-15 信息来源:

张师傅说,“非常感谢社区的热心服务帮助,在这样的小区居住,我们感到很幸福!”

明园社区网格员在走访当中居民反馈,社区活动广场,休闲椅、花坛及乒乓球台损坏,希望社区能够修缮及更换,社区了解此情况后第一时间解决百姓提出的系列问题,今天社区居民给社区送来了一面锦旗。一面锦旗,承载的是居民们道不完的感激,体现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信任与认可,更彰显了社区对居民群众贴心的服务。会继续将家门口服务做得更细致、更贴心、更扎实,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让群众满意,百姓舒心。 

9e5fb4bacad62e13e0246daa04514b6.jpg

编辑:明园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