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明园社区召开2019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02-08 信息来源:

 2020年1月3日下午,明园社区召开2019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会议,区党代表、共建单位、驻区单位代表及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共计100人参加了评议会议,会议由莫愁湖街道二级调研员葛庆有主持。

    社区党委书记蒋霞、居委会副主任孙海林分别代表党委班子、居委班子做了履职情况报告,现场以PPT的形式向参会人员图文并茂地汇报了2019年度社区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年度工作目标和方向,使居民更直观地了解到社区工作。随后,代表们分别对社区两委及“两委”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测评,经过现场统计,总监票人现场公布评议结果,党员居民对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年来工作的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至此,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明园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