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24-01-12 信息来源:

金秋佳节,重阳之际,为丰富辖区文化活动内容,营造和美向上的尊老敬老文化氛围,10月22 日明园社区同扬子居家 “同心圆”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我们的老人们来了一段开场舞蹈,他们热情洋溢的表情,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场舞结束后,大家围在一起开茶话会。品尝重阳糕,分享重阳节传统文化习俗,讲讲大家最近遇到的开心的或烦恼的事情,关爱老人们的心理健康。对于没能来参加活动的老人,我们的工作人员一一上门赠送重阳糕,老人们收到我们的重阳糕都露出了开心的笑,感谢我们的关心。此次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浓厚节日氛围。

此次重阳节活动完美收尾,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文明风尚,也为重阳佳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7c66f28c78400f1b98a573cf6e4a5ea3.png

编辑:明园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