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莫愁湖社区庆国庆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9月27日下午,莫愁湖社区党委与艾心堂助老服务组织联合举办“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共话繁华七十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辖区左邻风度广场举行。

活动以社区海棠空竹队的《贺祖国华诞》花式空竹表演开场,中华龙的花式空竹秀掀起了开场热潮。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曹国银同志为活动致辞。2019年以来,社区党委紧密围绕区、街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居民提供“家门口”服务,开展网格化管理,建立吹哨报道工作机制,积极构建“事事有回音、件件抓落实”的民生服务体系。下阶段工作中,社区党委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共庆新中国70华诞!

活动现场,社区还邀请了五位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同志代表,为他们庆祝与祖国同岁的生日,莫愁湖社区“红领巾”义务小导游为共和国同龄人献上鲜花,在新中国华诞到来之际,向他们致以生日的慰问和祝福。

正式文艺演出在小导游们欢快活泼的舞蹈——《海草舞》中拉开序幕,夕阳红合唱团的叔叔阿姨们带来了《祖国之恋》、《我们的中国梦》、《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等一系列红色歌曲,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社区青年社工们朗诵了《我们的祖国母亲70岁》,赞颂了祖国大好河山,祝福共和国七十华诞。演出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这首经典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接近尾声时,社区工作人员为共和国同龄人和现场的老人们送上生日蛋糕,用甜蜜的糕点,寓意祖国日益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甜蜜幸福!

IMG_8010.JPG

编辑:莫愁湖社区党委
全部评论
  • 张**
    赞赞
    2020-01-17

    0

  • 陈**
    点赞点赞
    2020-01-17

    0

  • 毕**
    赞赞赞
    2020-01-09

    0

  • 朱**
    赞赞赞
    2020-01-09

    0

  • 朱**
    赞赞赞
    2020-01-09

    0

共379条评论  1/76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