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莫愁湖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和街道党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9月24日上午,莫愁湖社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兵作为街道主题联系联系点领导参加会议,并对社区主题教育做了讲话。社区党委书记曹国银发表主题教育动员,中心主任纪萍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各二级支部成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曹国银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社区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和街道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始终紧扣教育主线,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检视不足、对标整改。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兵从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支部推进、层次分明、力戒形式等五个方面对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希望在社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9241716514.jpg

编辑:莫愁湖社区党委
全部评论
  • 杨**
    点赞点赞
    2019-12-28

    0

  • 袁**
    点赞点赞
    2019-12-27

    0

  • 徐**
    点赞点赞
    2019-11-05

    0

  • 王**
    赞赞
    2019-10-14

    0

  • 纪**
    赞赞
    2019-10-14

    0

共30条评论  1/6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