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浓情腊八粥,温暖莫愁湖
发布日期:2020-01-02 信息来源:

浓情腊八粥,温暖莫愁湖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1月2日下午,莫愁湖社区联合南京电视台、艾心堂助老服务组织在左邻风度广场开展了“浓情腊八粥,温暖莫愁湖,暨迎新春志愿者表彰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齐聚一堂,社区中心主任纪萍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的决定》,表彰先进,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为建设新时代和谐社区作出积极贡献。

现场,居民们观看了精彩文艺节目后,还展开一轮知识竞赛,活动气氛达到高潮。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送上了暖暖的腊八粥。品尝了甜糯的腊八粥后,志愿者张阿姨开心地说:“腊八粥真甜,都甜到心里了,我要把社区当成我的家,我还要为这个家做一些事情”。

“令节清晨煮粥忙,炊烟风散万家香”,一碗腊八粥,包含的不仅是五谷杂粮,更是浓浓的年味和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习俗。莫愁湖社区通过开展腊八节主题活动,让辖区内传统文化的氛围更加浓郁。

微信图片_20200102173219.jpg


编辑:莫愁湖社区党委
全部评论
  • 丁**
    活动很好
    2022-09-22

    0

  • 丁**
    赞赞赞
    2022-09-21

    0

  • 邵**
    超级赞
    2020-03-11

    0

  • 纪**
    赞赞
    2020-01-28

    0

  • 纪**
    赞赞
    2020-01-27

    0

共531条评论  1/10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