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党建引领 长虹路社区党员突击队防汛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0-09-10 信息来源:

连日来南京主要江河水位持续高位上涨,长江水位刷新历史记录。长虹路社区积极响应上级防汛要求,7月10日迅速成立起党员防汛突击队,带领基层党员不畏困难、勇于奉献,与洪峰抢时间、拼毅力,以责任和担当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长虹路社区党委多次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迅速组建党员防汛突击队,结合河长制工作,高度重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全面部署防汛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各项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秦淮河长虹路社区段北起景观灯027柱南止集庆门桥,全长434米。临河堤共有6幢居民楼,144户居民。长虹路社区把防汛值班点就设置在小区门卫,安排人员每天24小时值班,分上下午白班、上半夜下半夜夜班,每班4人,每小时巡查1次。认真做好河堤责任段和险点的巡查,以及桥上河岸的禁钓禁捕劝阻工作,建立“党员联系户”制度,社区党委副书记杨红静亲自联系紧邻河堤边的住户,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巡查后做好记录,严格做好交接班并认真检查上一班次的记录。尽自己所能,为群众排忧解困。

面对突发的汛情、险情,党员干部只有挺起不屈的脊梁,以决战的姿态和绣花的功夫,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让群众随时随处都能看到党员干部的身影,听到党员干部的声音,才能成为防汛抗洪的中流砥柱,当好群众的主心骨。

社区党委副书记杨红静查看邻堤边住户情况1.jpg

长虹路社区党员突击队1.jpg


编辑:长虹路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