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长虹路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联系点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04 信息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31日下午,莫愁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长虹路社区联系点领导张进发书记来到长虹路社区为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社区政协委员、南湖消防队、党委委员、各二级支部书记和党员共计40人参加了学习。

张书记通过“三个故事”和“一个问题”讲述了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几点体会:一要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进展。二要把牢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在推动党的建设上取得新进展。三要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在全心为民服务上取得新进展。四要把牢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在担当历史使命上取得新进展。张书记还与在座党员分享关于社区党建工作的调研成果,党的基层领导力必须从加强政治建设、党建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品牌创新建设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锻造,从而切实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社区党员们深刻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是空喊口号,每一名党员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联系点领导讲课1-1.jpg

联系点领导讲课2-1.jpg


编辑:长虹路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