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长虹路社区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信息来源: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学习研讨,加深党员对“十二字”总要求的理解把握,10月28日,长虹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工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进行了真诚深刻的交流。

会前,社区党员扎实开展了个人自学,重点研读了主题教育有关学习材料,对标党的根本宗旨,联系党的革命传统和光荣历史,结合当前正在做的重点工作,通过学习思考、对表对标,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准备了心得体会。讨论中,由社区王书记带头发言,党员依次发言,积极探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党员同志们讨论认真而热烈,有的结合学习感受,回顾了自身入党初心,解读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表达了要坚守和传承初心,一路向前的决心;有的结合自身社区工作实际,表达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向上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实现初心和履行使命的决心。

此次交流讨论会主题鲜明、讨论深入、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党性观念,铭记了初心使命,清晰了奋斗目标,提升了为群众做事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教育.jpg

编辑:长虹路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