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长虹路社区开展家庭环保收纳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信息来源: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家整洁有序,每个家人都能自在舒服地生活,而不是倍感压力,或是充满焦虑。然而家庭并非时刻处于所描述的理想状态中,我们每天被柴米油盐烦扰,通常的状态是,房子越住越小,空间越整越乱。

3月1日下午,长虹路社区携手君荷文化把环保收纳的创新理念,带进社区居民生活,为城市客厅的女主人们带来环保收纳的家庭管理办法的分享。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优秀的收纳管理师简妈,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家庭空间管理办法,吸引了近30位女性居民前来参加。

     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是会传递给下一代,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你有怎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你的孩子就会学习你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有孩子之后,家里一直非常凌乱,真的收拾不过来,怎么办?收纳管理师简妈告诉大家,使用空间管理术,帮妈妈们解决家庭生活中的难题。家里凌乱,孩子也是家庭中的一员,在孩子乱丢垃圾的时候,应该告诉他,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在孩子丢玩具的时候,应该告诉他,玩具也有自己的家;他把玩具带出去玩,应该告诉他玩具也有自己的家,他把玩具带出去玩,玩完就要把它送回家。孩子作为玩具的主人,有权利和义务把这些东西放回到原处,家长需要告诉孩子应该怎么做,教会他如何做,要带领孩子成长,而不是成为孩子的双手双脚,代替他做这件事情。

活动中管理师简妈运用创新收纳方法,将废物改造环保收纳的方法,运用在收纳管理中。居民们学习的非常积极,学到了很多的收纳方法。通过本次环保收纳活动的分享,将全新的生活美育理念传递给大家,创建社区家庭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

家庭环保收纳学习交流活动.jpg

居家女性交流丝巾整理与收纳.jpg

mmexport1614583903509.jpg


编辑:长虹路社区
全部评论
  • 黄**
    点赞
    2023-04-29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