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互联网上冬令营,青少年乐此不疲!
发布日期:2021-02-19 信息来源:

互联网上冬令营,青少年乐此不疲!

—加入云上冬令营,争做安防小卫士!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其安全防范意识,幸福茁壮的成长,莫愁湖街道长虹路社区关工委携手尚满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通过高科技互联网,于2月3日-5日在线上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安防小卫士·云上冬令营活动。互联网上冬令营,青少年乐此

不疲!

活动中,老师们用活生生的案例给青少年们讲解了假期的安全知识,以及应对意外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并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安全随手拍”安全隐患排查、“安防金点子”云上议事会、“小小安防员”安全宣传小报制作等妙趣横生的多个活动环节,形象生动、细致地讲解了相关的安全知识。在青少年最喜爱的互动活动环节中,老师还及时指出青少年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同时,请青少年们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该安全隐患可能引发的弊端和可能产生的危险,以及应该采取的相应措施。青少年通过积极参与活动后,对安全教育活动的印象和记忆就更为深刻。

在互联网上开展冬令营,不仅让青少年学习掌握避险、自救和互救等技能,还使青少年们知晓和领悟到生命的宝贵,以及可能随时遇到的风险,从而培养了安全重于泰山、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维护安全的荣誉感,增强了青少年们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创、共享平安和谐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mmexport1613628823981.jpg

mmexport1613628814080.jpg

mmexport1613628821661.jpg

mmexport1613628811437.jpg


编辑:长虹路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