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安防长虹,安全嘉年华!
发布日期:2021-01-11 信息来源:

       为普及提升居民群众消防安全知识,切实保护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11月9日消防日即将到来之际,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拉开冬防序幕,11月6日上午9点,在南湖消防救援站广场,长虹路社区关工委协办组织社区群众和南湖消防中队官兵开展了“安防长虹,安全嘉年华”宣传、演出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安全嘉年华”“安防长虹,关爱生命”“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精彩365,快乐每一天”等宣传横幅十分醒目。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宣传及便民咨询服务台,为居民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居民们有任何疑问,都会得到热情回答满意服务。

       暖场音乐响起,居民陆续入场,小朋友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观看社区文艺团队的暖场表演。莫愁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颜艳、长虹路社区书记曹国银等社区领导、南湖消防救援站官兵,以及居民群众100多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区文化团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独唱、民乐合奏、团体舞蹈等文艺演出节目。演出间隙,穿插进行了安防知识宣传、互动问答、消防救援服展示及消防知识普及宣教,现场不时响起掌声和欢笑声,许多居民通过回答问题获得了奖品。活动结束后,社区代表对消防官兵进行了慰问。

      通过社区关工委协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居民参加社区管理事务的参与度和知晓度,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社区、居家安防工作,逐步形成较强的社区安防意识!一起为城市健康美丽的居住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创建干净卫生的社区环境加油!

QQ图片20210111143200.jpg

编辑:长虹路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