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文明创建,共享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0-11-02 信息来源:

八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随着工作的进行,辖区内的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平日里乱停乱放的车辆被整齐排列,飞线现象有了极大改善,街角垃圾被清理干净。

随着工作的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协同物业、保洁等前往网格清理单元楼、车棚、小区内的堆积物和垃圾。网格员上门询问住户楼道堆积物的去留,并劝说居民为了自身安全配合清理工作,将需要的收回,不需要的扔掉。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清理出了多车垃圾,小区楼道变得整洁干净,上下楼方便了许多。除此之外,有居民反映,小区内还有僵尸车的停放阻碍了出行。社区立刻行动,采取措施,借调设施设备或者联系相关部门将僵尸车拖走,营造出良好的小区环境,让居民可以生活的舒适快乐。

文明城市创建,既是为城市创建文明也是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通过社区和居民的相互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的很顺利也很成功!

微信图片_20200913165622.jpg


编辑:长虹路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