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党建引领 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20-11-02 信息来源: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名片,它让社会进步、城市发光、生活美好。

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九月进入决战决胜时期,社区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突出任务重点,将工作细化到个人,压实责任、严格要求,在最后时期力求做到最好。社区基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整装待发,下到小区、街巷进行清理垃圾杂物、整治乱停乱放、清除飞线、清扫污渍和“牛皮癣”、确保垃圾桶摆放、使用规范等工作,继续提升辖区环境。同时,许多老党员也纷纷加入到党员志愿者队伍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这期间,“两新”组织党组织与长虹路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南京万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和南京建邺城镇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加入到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党员们前往利民东村、电站村等多地摆放共享单车,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维持道路整洁。党员们认真积极,不畏炎热,共同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辖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绿化好了、垃圾少了,人们的生活环境也变好了,文明观念深入了人心。党员们在工作中冲在前列,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引领着城市文明。

微信图片_202009131702362.jpg

微信图片_20200913170238.jpg


编辑:长虹路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