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凤栖苑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9-27 信息来源:

   9月26日下午,凤栖苑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社区顺利召开。大会由莫愁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结权同志主持,共有147名社区党员到场参加了大会。大会共有七项议程:一是由上届社区党委书记汪金培作社区党委三年来工作报告;二是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三是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四是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及人选基本情况;五是通过候选人正式人选名单;六是现场发放选票,组织到场党员有序投票进行选举;七是现场计票并公布计票结果。经过选举,汪金培、张娟等7名同志当选为凤栖苑社区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会后,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及时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议,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凤栖苑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大家通过选举,一致同意由汪金培同志担任党委书记,张娟同志担任党委副书记,随即,汪书记对其他委员职责进行分工。汪金培书记对新一届社区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工作责任心再加强,三是服务群众水平再上台阶。新一届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纷纷作出表态,将在今后坚决服从社区党委领导,团结一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和谐宜居凤栖苑继续贡献力量。最后社区联系点领导王结权副主任代表街道工委提出希望:一是发挥好社区党委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搞好班子内部建设,加强团结;二是围绕街道、社区中心工作,提高工作标准,发挥各自优势,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奋发努力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编辑:admin
全部评论
  • 胡**
    好好好
    2018-01-13

    0

  • 陈**
    认真换届,做好工作
    2018-01-01

    0

  • 韩**
    2017-08-04

    0

  • 王**
    2017-08-04

    1

  • 徐**
    2017-07-26

    1

共8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