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茶亭社区暑期夏令营科幻画开课啦!
发布日期:2018-07-18 信息来源:

7月20日上午9点,茶亭社区暑期夏令营科技“四个一”——科幻画开课了!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秦文生、关工委秘书长徐娟、五老志愿者张军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作为资深绘画讲师的张军老师为茶亭社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多姿多彩、天马行空的绘画盛宴。

课堂上,同学们在张老师的循循善诱启发下,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发散的思维、灵巧的双手,将自己对太空、对未来科技的畅想,细细描绘出来。有的画自己想象中的外星人模样,有的画心目中银河系的星座图,有的画自己穿着太空服遨游宇宙……各种奇思妙想在孩子们的笔触下倾泻而出,充满了奇幻的色彩。

活动结束了,孩子们还意犹未尽,互相热烈的探讨彼此的想法,创作的技巧和手法。

IMG_6081-1.jpg

IMG_6102-1.jpg

IMG_6104-1.jpg


编辑:茶亭社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4247条评论  1/850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