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南京大学师生走近九如城开展爱老敬老和互助互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信息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30日,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党委、匡亚明学院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建邺区民政局党委、九如城养老联合党支部七十余人在九如城(千手)康养中心共同举办“为民办实事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杨晨,建邺区民政局副局长卞加海、许华强,九如城苏皖区域公司总经理周林峰,九如城养老联合党支部书记秦霞,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愫、匡亚明学院党委书记乔蔚虹、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虎生、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委员施国卿与部分长者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红色基因是历史的积淀,是历史真正厚重之所在。学习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是每一个学生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许华强副局长在活动现场介绍“红色基因代代传”建立老党员红色档案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旨在协助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新时代党员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党员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党委与九如城养老联合党支部签订《联系帮带协议书》,以便丰富社会组织基层党建活动形式,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格局!

南京大学匡亚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乔蔚虹用暖心、温馨、深入人心三个词语概括了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并希望活动能够在延续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让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敬老志愿服务担使命的主题不断发扬光大,出新出彩!

建邺区副区长杨晨在总结致辞中希望作为“主题教育省级观测点”的九如城养老联合党支部,能够在南京大学专业力量的大力支持下,获得进一步的提升,成为凝心聚力的平台、攻坚克难的堡垒、为老服务的先锋、非公组织的典范,将孝爱服务提供给更多长者,让长者感受到切实的温暖与关怀。

人生是一支火炬,只有点亮自己,照亮别人,未来才会有更多希望。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上,我们当分外珍惜这一荣光,在回首中铭记,在缅怀中传承,在开拓中弘扬,每一位九如人在党最先进思想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开展为老服务工作,秉承“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的服务宗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用孝爱精神温暖社会。 



1.jpg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智**
    点赞!
    2019-12-18

    0

  • 周**
    非常棒!
    2019-12-07

    0

  • 陈**
    为你们点赞!
    2019-12-07

    0

  • 周**
    赞赞赞
    2019-12-06

    0

  • 潘**
    赞赞赞
    2019-11-29

    0

共6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