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区民政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9-05 信息来源:

9月4日上午,民政局党工委在局805会议室就《关于党员队伍建设重点任务》的相关内容,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局工委书记周爱顺主持,军休所总支书记、福利院党支部书记、民政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综合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学习了《关于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关于建立党员记实管理制度的意见》、《关于建立健全党员活动日制度的意见》、《关于建立健全流动党员双向共管机制的意见》,通过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明白了工作的重点及开展工作的标准,为今后开展党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党务工作进行交流,并对下步开展党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针对当前实际工委书记周爱顺重点强调了关于落实“三会一课”的具体问题、党员记实管理的具体要求、2018年发展党员要注意事项、党员活动日的活动方法、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措施。各支部书记表示要查缺补漏,在落实上下功夫。

最后,周书记希望各党支部不断扩展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用好用活党员活动费,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前提下,开展更丰富更接地气的主题活动,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DSC_7714.JPG

DSC_7721.JPG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马**
    赞赞赞
    2019-03-20

    0

  • 徐**
    赞赞赞
    2019-01-04

    0

  • 汪**
    点赞
    2018-12-05

    0

  • 徐**
    赞赞赞
    2018-12-05

    0

  • 徐**
    点赞
    2018-11-30

    0

共33条评论  1/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