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民政局党委开展组织收看收听《大无大有》《忠诚》《红色家书》等课件的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12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大无大有><忠诚><红色家书>等学习课件的通知》(宁教组发〔2019〕 2 号)要求,民政局党委于9月2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课件。

此次学习中重点研读了《红色家书——不要辜负了光荣的共产党员的称号——邓颖超致侄子周尔均》。这封信对周尔均先称“同志”再称“侄”,足见邓颖超对共产党员这一身份的强调。信中提到的周尔流,是周尔均的哥哥,也是一位共产党员。1953年12月31日,周尔均加入中国共产党,邓颖超知道这一消息后十分喜悦,她在信中勉励周尔均要加强党性锻炼,密切联系群众,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实践。

图片1.png

通过收看收听学习课件,将学习革命先烈先辈的崇高精神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与履行新时代新使命结合起来,锤炼我局党员的党性,进一步树牢他们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其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学习身边典型,想清楚自己正在做应该做的事情,奋斗为什么。通过学习思考、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振全局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崔**
    赞赞赞
    2020-03-25

    0

  • 汪**
    赞赞
    2020-02-27

    0

  • 卞**
    赞赞赞
    2020-02-18

    0

  • 徐**
    赞赞赞
    2020-02-18

    0

  • 秦**
    赞赞赞
    2020-02-17

    0

共137条评论  1/28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