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人民满意的民政人 ——区民政局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信息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关键之年。为更好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民政局党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展示新时代建邺民政党员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动员激励建邺民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奋发进取、创先争优,民政局党委在6月28日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局党委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政治生日”是党员入党的日子,是政治生命的开端。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是铭记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对党的感恩和思想的成长。党委书记刘天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党员通过重温誓词,思忆入党为什么,检视为党做什么,对标给党留什么,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1.png

然后党委书记刘天鹏同志宣读了《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局班子成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激励全局党员用“新时代先锋”的总要求规范约束自己,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用创新的思维解放思想,在工作中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全国民政工作会议上的指示要求。

 2.png

最后局党委书记刘天鹏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初心源自信仰 使命呼唤担当》的专题党课。党课从以信仰筑牢初心、以坚守勇担使命、以奋斗诠释担当三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这个主题。课上他要求所有党员在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公正,把学习“孺子牛”、争当“孺子牛”的热情转化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的有效行动。

3.png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赞赞赞!
    2020-05-08

    0

  • 杨**
    赞赞赞!
    2020-04-29

    0

  • 沈**
    点赞
    2019-12-23

    0

  • 陈**
    点赞!
    2019-09-23

    0

  • 程**
    点赞!
    2019-08-14

    0

共12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